今日 Razer 雷蛇發佈了他們第二部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2,Razer 可以說是第一家推出以電競為主打的手機,當時 Razer Phone 發佈時本以為可以一嗚驚人,可惜的是 Razer Phone 最後銷售量強差人意,而今次 Razer Phone 2 又會否令 Razer 挽回面子嗎?我們 Qooah 搶先為大家開箱試一試這部 Razer Phone 2。

Razer Phone 2 規格:

  • Android 8.1 系統
  •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 8GB RAM
  • 5.72吋 IGZO 1440×2560 屏幕 120hz刷新率
  • 後置雙鏡頭 1200萬像素 f/1.75光圈支援 OIS 廣角鏡+1200萬像素 f/2.6光圈 長焦鏡
  • 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 f/2.0光圈
  • 杜比 ATMOS 音效
  • 4000mah電池
  • 支援 QC 4.0+快充
  • 支援無線充電

今次換上了 5.72吋 IGZO 1440×2560 解析度屏幕,屏幕尺寸上與上代基本一致。

 

同樣是 2K的解析度,不過仍然是 16:9的比例。亦與上代一樣是支援120Hz 屏幕刷新。

 

屏幕在最光的狀態下比上代光了足足一倍。Razer Phone 2 正面保留了上代上下多孔式喇叭設計,喇叭就比上代大聲一點。

 

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 f/2.0光圈

 

機底亦是一樣,只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亦不設有 3.5mm 的耳機插口。

 

機身左側是音量鍵。

 

機身右側是 Power 鍵以及整合在 Power 鍵的指紋辨識。

 

機背就明顯與上代不同,用上了玻璃作為機背的物料,更見高級。

 

機背上的雷蛇 logo 會發光,有長著、呼吸燈、漸變色三種模式,可用作通知燈使用。

 

後置雙鏡頭,分別為1200萬像素 f/1.75光圈廣角鏡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另一個是 1200萬像素 f/2.6光圈的長焦鏡。

 

手機的預設桌面竟是《傳說對決》中的角色馬洛斯??

 

Razer Phone 2 所用的仍是 Android 8.1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