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消息我們可以得知,2018年底 Samsung 將發佈可摺疊智能手機 Galaxy X,2019年春推出市場。由此可見,Samsung 極有可能創造出一個全新的智能手機市場,迎來可摺疊移動設備的時代。

也就是說,Samsung 未來很有可能成為世界首家也是唯一的一家摺疊屏幕製造商,這項技術可以使Samsung 在市場上保持摺疊屏手機的首要地位。

今年早些時候有關 Samsung Galaxy X 摺疊屏智能手機的消息引起關注,此後消息就越來越少。

近日據韓媒 ETNews 的消息,Samsung Display 正在和許多公司合作研發自己的摺疊屏技術,共同創造前所未有的新市場。目前 Samsung 正與 oppo 和 小米洽談,將為其供應可摺疊 OLED 面板,據稱這與 Samsung 在 Galaxy S 或 Note 產品線使用的常規柔性 OLED 面板有差異。另外,oppo 和小米也在研發自己的可摺疊智能手機。

Samsung 這種做法是極具風險,共享可摺疊技術將會失去 Galaxy X 的市場地位,不過也有可能開闢出新的市場領域,提供可摺疊的屏幕面板暫時可能只此一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