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跳票已久的可折疊智能手機傳來新消息,Samsung 官方宣佈今年年底公佈可折疊智能手機的細節,並預計最早在 2019 年春季發售。

據 CNBC 報導,Samsung 移動業務部門首席執行官 DJ Koh 在接受采訪時稱:「Samsung 可摺疊的智能手機很快將正式問世,當前內部預定目標是 11 月,Samsung 實施的消費者調查顯示,可摺疊手機是有市場的,是時候推出一款可摺疊設備了」。目前,傳聞中的 Galaxy X 可摺疊手機是一款「複雜」的產品,但並沒有太多細節爆出。而 DJ Koh 也承認,儘管開發過程是「複雜的」,但是公司已經「接近完成」。

根據 DJ Koh 透露,這款可折疊設備的智能手機還沒有最終定稿,但他表示,11 月在美國召開的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上可能會發佈該摺疊手機,屆時將是一款體驗與平板電腦完全區分開來的產品。這也意味著,Galaxy X 智能摺疊手機,可能會在 Apple 新 iPhone 上市後的一個半月左右亮相,看來年底智能手機市場又要有一場龍爭虎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