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年9月2日 Chrome Windows 版第一個 Beta 版本正式發布至今,已經過去十個年頭了。除了感嘆光陰的流逝,Chrome 團隊決定做點什麼來紀念十週年生日,在9月4日宣布將以特別的活動的形勢來慶祝。

首當其衝的就是這款名為 T-Rex 的小遊戲,這個遊戲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單機遊戲吧,這款小遊戲也是提供用戶在無法連接數據的情況下消遣的。不同的是,T-Rex是可以在網頁上直接玩耍,當系統處於斷網狀態時,用戶可通過在「No Internet」報錯頁面單擊“Space鍵”,就可以激發頂部的小恐龍,接著進行一個遊戲。 ​T-Rex是一款無限的奔跑遊戲,用戶只需通過按 Space 鍵使小恐龍跳過障礙物即可,通常障礙物都是仙人掌。 Google 團隊為了十週年生日的特別活動特地將障礙物改成了生日蛋糕。而在躲避障礙物後可以吃點一個蛋糕,然後小恐龍的頭上就會出現生日帽。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呢?

十年過去,可能不少人沒有想到當年不怎麼起眼的 Chrome,今天竟然成為瀏覽器市場的一方霸主,至於未來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