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此前消息稱,Google Pixel 3 XL 還有兩個月就要和我們見面啦,不過似乎大家都顯得迫不及待了,關於 Pixel 3 XL 的諜照與渲染圖越來越多。今天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疑似 Pixel 3 XL 真機的照片,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諜照是在多倫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發現的,雖然從照片中還沒有太多的細節,但基本可以確定是 Pixel 3 XL了,可以看到手機正面是「劉海」,採用了延續上一代風格的下巴喇叭設計。手機的導航中間疑似是Android 9 Pie 系統中的「藥丸」手勢導航按鈕,符合了此前曝光預裝最新 Android 9 Pie 系統的配置。但奇怪的是電池圖標竟顯示在左側,不排除用戶可以通過設定來進行調整。

相關文章:Google Pixel 3 XL 動手玩影片曝光:6.7 吋瀏海屏,操作極流暢!

此外 Pixel 3 XL 搭載 6.7吋 2960×1440 屏幕,3430mAh 電池容量,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和後置 1200萬像素鏡頭搭配組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 64GB ROM,可支援無線充電, 取消了 3.5mm耳機孔,改用 USB Type-C 口進行音頻輸出 。

相關文章:你還在等發佈?有人已經拿到 Google Pixel 3 XL 並開箱玩了

你覺得怎麼樣呢,期待今年的 Google Pixel 系列的發布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