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一代旗艦系列 Pixel 3/3 XL 將在 10 月 4 日發布,而 Pixel 3 XL 的面紗基本已經被掀開。繼日前流出的開箱照片後,俄羅斯科技媒體又給我們提前展示出一段 Pixel 3 XL 的動手玩影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影片中所見,我們可以看到 Pixel 3 XL 的 6. 7 吋的超大屏幕,而且沒有意外地是採用了瀏海屏設計,解像度為 2,960 × 1,440,機身背面依舊為拼色後蓋。而影片中的其它信息顯示,Pixel 3 XL 將採用 Snapdragon 845處理器,配備 4GB + 64GB 的存儲組合,採用 1,200 萬像素的後置鏡頭以及 8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雖然在像素方面沒有大的突破,但是考慮到 Pixel 系列的拍照能力一直都沒讓人失望,所以應該有不少隱藏的出色功能。

相關文章:你還在等發佈?有人已經拿到 Google Pixel 3 XL 並開箱玩了…

此外,Pixel 3 XL 作為 Google 自家品牌,系統當然是運行最新的 Android 9.0 版本。另外,電池容量為 3,430mAh,支援無線充電。而目前,Pixel 3 XL 配備的面部識別鏡頭傳感器系統還未有準確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