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華為宣布將會在8月31日舉行發布會,臨近 Kirin 980 處理器發布的日子,讓人們不禁猜測其中的關聯。 近日,外國網站 XDA 宣稱拿到了華為Mate 20系列的固件,華為Mate系列將包含華為 Mate 20、華為 Mate 20 Lite和華為 Mate 20 Pro 三款機型。目前有 HMA-AL00/TL00 以及 HMA-L09/L29 四個手機型號正在進行測試。

規格方面,華為 Mate 20 將會確認搭載海思 Kirin 980 處理器,這將是首款採用7nm 工藝製程的 SOC。 搭配 6.3吋的 AMOLED 屏幕,基於 Android P 的 EMUI 9.0 系統,6GB RAM+128GB ROM,4200mAh電池,同時支援無線充電。至於其他配置方面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相關文章:華為 Mate 20 配全新 40W 快充,充電頭通過 3C 認證!

還有消息稱, Mate 20 Pro 將採用 COP 封裝技術,還支援屏下指紋。 針對海外市場推出的華為 Mate 20 Lite 目前則有包括SNE-AL00/AL00B/TL00,SNE-LX1/LX2/LX3等六個型號存在。目前這些信息還只是猜測,具體情況還要等官方宣布才知道,不過照 XDA 以往的猜測來看,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