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 小米Max 3 的消息可以說是非常多的,之前不久曝光完真機照之後,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再放出了 小米Max 的宣傳廣告。影片中,開心麻花團隊為 小米Max 系列做了代言,以古裝的形式詮釋了「屏到用時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涼」 ,暗示了這款超大屏手機將會在本月底發布。

稍早前,小米Max 3 已經亮相工信部,配置方面,小米Max 3 採用了 6.9 吋 2,160 x 1,080 解像度屏幕,並且選用了當下流行的 18:9 全面屏設計。由於是大屏手機,所以機身續航或許為最大的買點, 電池達到了驚人的 5,400mAh 。不過如此大屏用起來是否真的能撐半天,還要等使用過才知道了。

從曝光 CPU 頻率來看,很有可能是一款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並且提供 3GB+32GB 、 4GB+64GB 、 6GB+128GB RAM 等組合。價格方面暫時不知,不過按照之前的定位,新機的價格或許在人民幣 1499 元左右(約 HK$177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