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型號為 M1804E4T 小米新機亮相工信部,據曝光的消息,疑似 小米Max 3,主打大屏幕和高續航。

配置方面,小米Max 3 搭配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預計定位在中高階,屏幕尺寸為 6.9吋,這個尺寸可以算得上是手機中的平板了,機身尺寸為 176.15×87.4×7.99mm,5400mAh電池,支援雙卡雙待。
此次小米Max 3 搭載的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是基於 10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 Kryo360 架構,CPU主頻為 2.2GHz,GPU 為 Adreno616,並提供3/4/6GB RAM 規格,ROM 32/64/ 128GB。

相機方面,小米Max 3 將會搭載雙鏡,主鏡像素為 2000萬,副鏡為 800萬像素;前置鏡頭像素為 1600萬,系統為 Android 8.1.0,支援快充。

小米Max 2 的 5300mAh電池待機時間長達31天。作為繼任者,小米Max 3 的續航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