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工信部曾曝光了一部超大屏幕的小米新機,當時有消息稱這是 小米Max 3。而日前微博用戶 @Ubuntu 團隊卻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小米Max 3 Pro 的網頁產品介紹截圖。外觀方面與工信部入網的一致,包括全面屏設計和全金屬機身等等。

由截圖所見,小米Max 3 Pro 採用主頻為 1.8GHz 的 8 核心處理器,相信可能就是 Snapdragon 710。另外還擁有解像度為 2,160 x 1,080 的 6.9吋大屏幕、 5,400mAh大電池、或將支持 18W 快充,後置 1,200 萬 + 800 萬像素雙鏡頭,後置主鏡頭採用的是 Sony IMX 363 CMOS 。 RAM有 3GB/4GB/6GB , ROM 有 32GB/64GB/128GB ,雙功放立體聲揚聲器,黑色、金色兩種外觀。

將 小米Max 3 Pro 和 小米Max 3 對比,那麼其配置信息幾乎是一樣的。根據早前工信部信息,小米Max 3 就是採用了 6.9 吋 2,160 × 1,080 全面屏。不過,關於 小米Max 3 Pro 何時發布目前還不清楚。雷軍曾明確表態,小米Max 3 會在 7 月發布,這款 小米Max 3 Pro 有可能與 Max 3 一同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