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總結

總結:

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7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lg-g7-thinq-review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