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前言及規格資料

今次測試的是傳聞中被 CEO 要求推倒重造,延遲了3個月才推出的 LG 2018年首部旗艦級手機 LG G7+ ThinQ。首先大家見到個 ThinQ 字就知道這是一部主打人工智能 AI 的手機,由官方資料可以見到他的賣點就是加入了 AI相機拍攝場景模式,還有 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 等 AI 智能服務,究竟延遲了三個月 LG 會交出什麼樣的功課,我們下面就會對它進行深入的測試讓,大家更了解這部全新的 LG 旗艦手機。

LG G7+ ThinQ 詳細規格:

  • Android 8.0 系統
  •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 支援 microSD 或雙卡雙待
  • 6.1吋 3120 X 1440 19.5:9比例
  • 後置1600萬像素,分別配以 f/1.7光圈 71° 標準鏡 以及 f/1.9 光圈 107°超廣角鏡
  • 前置800萬像素 f/1.9 光圈 80° 廣角鏡
  • 3000 mAh
  • 153.2 x 71.9 x 7.9 mm
  • 162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7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lg-g7-thinq-review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