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拍攝力測試

肖像模式其實就是流行的背景虛化,效果還是不錯的。

 

前置鏡頭的拍照表現出色。

 

LG G7 ThinQ 有雙主鏡頭,一個是標準鏡,一個是107度的廣角鏡,令拍攝的視野更廣,拍風景真的不錯啊。

 

AI 拍攝是 LG G7+ ThinQ 的主打,不過似乎這個 AI 拍攝難免令人難過,我們看下去。

這張照片就是用 AI 拍攝的,由於 AI 誤判還是什麼,認為這是一張藍天照片,然後調色把整個照片調成冷色,令整張照片怪怪的色調。

這次 AI 認對了,不過問題還是色彩怪怪的。

日光日白都可以拍出如此油畫的照片,筆者也是呆了。

更多拍攝樣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7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lg-g7-thinq-review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