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開箱

我們先來個開箱看看隨機有什麼配件送:

1. LG G7+ ThinQ 主機
2. 卡針
3. USB Type-C 線
4. USB 充電器最高 9V/1.8A,支持快充
5. 耳機
6. 眼鏡布

6.1吋 大屏幕,不過因為是 19.5:9比例,握起來其實亦沒有感覺好大。

 

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 f/1.9 光圈 80° 廣角鏡

 

有一個大約 1cm 左右的小下巴,但還是算小的了。

 

可幸地,連 Sony 都移除了 3.5mm 耳機插口的年代,LG 居然還一直保留,這個要加分了。

 

卡槽在機頂,提供雙 SIM 卡 或者 單 SIM + microSD 的卡槽選擇。

 

Power 鍵在右側機身,而音量鍵就在左側,音量鍵下方是 Google Assistant 的快速啟動按鍵。

 

機背是玻璃設計,而且只有 7.9mm,機身夠薄夠爽。

 

主鏡頭有兩個,均為 1600萬像素,分別配以 f/1.7光圈 71° 標準鏡 以及 f/1.9 光圈 107°超廣角鏡。鏡頭下方還有指紋辨識元件。

更多機身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7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lg-g7-thinq-review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