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系統與功能

Android 版本仍是 8.0,似乎是為了很快升級 Android P,所以連 Android 8.1 都沒有。

 

新介面與上代 G6 感覺上轉變不大。

 

實用面積方面,128GB ROM 實用大約 100GB 左右。而 6GB RAM 大約有 2.1GB RAM 可用。

 

對於「劉海」LG 稱為「新第二屏幕」,不過實際還是一個劉海。

 

對於不喜歡劉海的人就可以通過設定把劉海隱藏、改樣、換色。

 

劉海分成三個,一個是不遮掩,直接是露出劉海,另外兩種就是隱藏起來的,不過就有分大圓角還是小圓角。

 

而用來隱藏劉海的遮醜布除了黑色外還有不同色彩。

 

不過…..彩色的遮醜布似乎更打擊處女座的心啊。

 

LG G7+ ThinQ 採用的是1000nit 光度屏幕,聲稱在日光下依然超級清晰。筆者用同一快門光圈在同一環境中拍攝比對。左邊是光亮度設定到100%,而右邊就是在100%光亮度下再開「提高」,把光度發揮到最盡。在下午陽光中100%+「提高」的表現真的很驚人,陽光下仍十分清楚看字。不過屏幕相對熱得更快,所以筆耆認為不能久用。

 

而 LG 一直說的智能功能還是不錯的,可以在任何界面按下鍵即可以進行搜尋,即使是你看到一張照片,想對其上的文字搜尋都可以按下鍵再選取當中的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7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lg-g7-thinq-review對於 LG G7+ ThinQ 的使用體驗而言,感覺只是一般般,第一印象就是加了 AI 功能的 G6 或者 V35 ThinQ 升級版。Google 助理功能是不錯的,智能鏡頭的實用性真的十分十分強。性能方面的表現有些落差,在筆者玩傳說對決時會出現突然的窒礙,fps 由60 跌至 20,情況亦有點嚴重。耗電方面,打一場傳說 5V5 竟然用了超過10%電,不太理想。至於拍照鏡頭其實與 LG V30 是同一鏡頭,只是加了 AI,而且 AI 表現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