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NetMarketShare 公司公佈了 5 月份 的瀏覽器市場份額數據 ,從數據上看,Goolge 旗下的 Chrome 瀏覽器相比 4 月份有所下滑,但無論是Mobile 還是 PC 端,在用戶的心中還是佔有很大的分量的,依然擁有最大的市場份額,保持了半數以上的優勢。

數據顯示 Chrome 目前 PC 端市場份額在 5 月份與 4 月份相比,有所下降,下降了將近 1% 。除了 Chrome 下降,微軟的 IE 和 Edge 也有一定的降幅,不過 Firefox 瀏覽器有一定的提升,提升了將近 1% 。

在行動裝置表現相似,只不過蘋果的 Safari 瀏覽器佔據第二名份額, Chrome 和 Safari 瀏覽器兩家佔據了行動裝置九成的市場份額, UC 第三位僅有不足 3% 市場份額。

不過蘋果瀏覽器在 PC 領域卻表現不佳,只有 3.72% 市場份額,表現沒有行動裝置的好,原因是由於 iOS 系統帶動了瀏覽器用戶提升,不過在 PC 市場上 Ma c系列產品的表現遠不如 iOS 設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