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 Valve 宣佈推出一款 App「Steam Link」,讓用戶可以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串流玩 Steam 的遊戲,上周這個 App 在 Android 平台率先上架,但是 iOS 版本遲遲不見蹤影,現在 Valve 官方終解釋說:被 Apple 無情拒絕了。

根據 Valve 給 Kotaku 消息透露,本來 Apple 在本月早些時候已經放行了Steam Link App,但後來又拒絕讓這個 App 上架。這個行為讓 Valve 極為不滿。發言人表示,Steam Link 本質上是一個實現區域網內遠程桌面功能的應用程式,App Store 中現時已經有大量類似的 Apps,Apple 這次單單是拒絕 Steam Link App 的申請顯得是不公平的。

相對當下而言,使用屏幕更大的 iPad 串流遊戲的體驗要比手機好不少,但現在 Apple 則扼殺了這種可能性。對 Steam 用戶來講,這無疑是一個遺憾。目前,Valve 仍在和 Apple 溝通,但最終結果如何,現在仍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