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Link 作為一款可用手機玩 PC 端 Steam 遊戲的應用,在 iOS 系統上贏得很多遊戲玩家的青睞。能夠脫穎而出的原因在於其串流的設計,可以讓你無需另外購買設備,就能夠在手機上暢玩 Steam 的遊戲,不用端坐於電腦前,玩的身心疲憊,可以隨意躺在梳發,床上玩。

但是,為了這個便捷的鏈接,Steam Link 也對一些問題存在著妥協,第一就是對於手機,平板規格的要求比較高。Apple 方面需要 iOS 10 或以上版本,和所有運行 tvOS 10.3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TV;Android 方面,需要支援 5.0 或以上版本的裝置。第二就是對鏈接時的網絡要求也十分高的,最基本的就是需要 PC 手機同處 5Ghz WIFI 或者家庭網絡上。在延遲上不能夠得到保障。第三就是鏈接空間範圍有限。

雖然優缺點很明顯,但是也是讓 Steam Link 著實有其存在的必要!特別是Android 版本的到來,相信會有更加多的用戶爭相體驗,讓我們期待 Steam Link 的繼續發展進步,期待缺點得到解決的那一天。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