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列手機每一代產品都沒讓用戶失望,唯一的缺點是產品發布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現貨。用戶對小米手機產品的熱誠還真的太高了,這可能是迄今為止大家除對 Apple 熱衷之外,第二個為之瘋狂的產品系列。最近有網友曝光了疑似小米7 的宣傳海報,海報內容顯示小米7 的發布日期將會定在 5月23日,海報並配文到:讓你們「7」待久了,我來啦!

據最新消息,小米7 在 5月中下旬推出,此前微博 @數碼閒聊站曝光了一組小米7 真機貼膜圖,從圖中可以看出,該機將會使用目前主流的瀏海屏設計,採用窄邊框和下巴的設計,進一步提升了手機屏佔比。而頂部瀏海區域區域則配置前置鏡頭、傳感器、聽筒等。

規格方面,該機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此前雷軍自爆小米7 將搭載前置指紋、8GB RAM、支援雙鏡頭、3400mAh 電池以及無線充電等。

業內人士摩卡 RQ 透露小米7 預計將於 6月份上市開賣。 與此同時,小米 CEO 雷軍拍到疑似配戴小米手環3 的照片。這跟日前小米官方 Twitter 分享的圖片相當接近,令人不禁大膽推論此款新品有可能跟著小米 7 一同亮相。在規格上,除了傳出屏幕將有更多觸控操作、心率記錄、計步、睡眠監測等功能外,還有機會支援NFC。

除了以上兩個,小米平板4 也有可能同步亮相,「三大神器」同時登場,相信很多粉絲一定會瘋狂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