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消息指出,近日小米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疑似小米手環3 的外觀圖 ,同時搭配文字「Can you guess what it is?」,網友猜測,不出意外的話可能就是即將發布的新品— —小米手環3 。

此前小米CEO 雷軍被抓拍到佩戴有新手環,結合官方配圖,基本可以確定為小米手環3 ,外觀方面,整體的風格不變,屏幕將使用更大的OLED屏, 保持了長條形的圓弧度凸起設計,支援觸控操作,可通過滑動操作的方式,查看不同功能界面,支援 IP67 防水。黑色的錶帶還是比較百搭的。

體驗方面,小米手環3 支援心率、多種運動模式、睡眠監測等多種功能,最關鍵的是這款支援 NFC ,據說可能會支援中國的地鐵、巴士付費,甚至可以當做門禁卡,這樣的功能可真是方便了,目前這款已經通過了藍牙4.2 認證。

最新消息,小米手環3 預計最快與小米7同台發布, 6月份正式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