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遊戲行業發展迅速,電子競技成為年輕人最喜歡的比賽,相關遊戲產品配件也日益火爆起來。小米今年亦專注於遊戲產品,包括發佈了遊戲筆記型電腦黑鯊遊戲手機等。好的手機就要有好的配件,最近小米產業鏈再推出機械鍵盤,還有遊戲耳機也發佈了,這下真的是一應俱全。

這款遊戲耳機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頭戴,耳罩處採用隔音材料,佩戴時不會像普通的耳機一樣壓迫耳廓,就算長時間佩戴也十分舒適。配備符合振膜的 40mm 大動圈石墨烯,真實還原聲音的質量。封閉音腔設計,配合柔軟 PET 復合層,擁有純淨音質。而作為電競耳機,自帶炫酷的光效, LED 炫彩遊戲光效等,能隨著音樂和音量變化,還可自定義燈光效果。

小米遊戲耳機最值得為人稱道的是內置 7.1 虛擬環繞立體聲引擎,能營造立體環繞音效。同時,它還能精准定位,避免偷襲。為了滿足用戶的遊戲需求,小米特別設計了兩顆微機電麥克風,並加入通話降噪技術。

除此之外,為了匹配更多設備,小米遊戲耳機採用 USB 與 3.5mm 音頻接口可拆換設計,擁有更多選擇。定價為 349 元人民幣,折合約 432 元港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