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 電池與續航力

電池方面, Nokia 6 的電池為 3000mAh,  如果以為5.5吋機來說這電池量不算高,考慮到機身厚度只有7.85mm﹐超薄機身難以加大電量是可以理解。幸好的是 Nokia 6 用的是原生 Android 7.0﹐所以電池還算是耐用。我們用軟件測試其不停使用的續航力,一共可以 11小時 ﹐足夠一般人一整天的使用。但比起同是 Snapdragon 430處理器、5.5吋的電王 Asus Zenfone3 Max 似乎未夠班。

由於處理器本身的時脈亦不高 , 所以即使在運行跑分時溫度亦沒有超過 40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90 %
nokia-6-review由於 Sky 對 Nokia 並沒有情懷 , 相信可以更中肯地評論 Nokia 6 的好壞 . 在機身設計而言 , 2.5D+金屬機身是非常普遍的做法 , 而 HMD 可以把這設計成這樣亦是驚喜 , 雖比不上其他大廠的旗艦機造工 , 但比起小米、魅族等就有過之而無不及 . 4GB RAM + 64GB ROM , 這本是中高階的規格 , 可惜雞肋在 Snapdragon 430 這個處理器 , 估計原因是 HMD 要把成本及耗電量壓下 , 如果用 Snapdragon 6xx系列 , 機身不可以現在這麼薄 , 而且價格應提高不少 . 系統方面近乎原生 Android , 好處是不臃腫及流暢 , 壞處是沒有特色的功能 . 至於拍攝方面 , 有目共睹 , 入門級的機入門級的表現 . 至於你問是否值得買 , Sky 就認為 Nokia 6 價格不算貴 , 如果你喜歡 Nokia 這絕對是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