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成為大趨勢已是不爭的事實,雖然App Store已經有一些像目錄分類,排行榜等過濾系統供使用者發掘更多適合自己的Apps,但目前的系統已出現樽頸,形成大熱的永遠大熱,新Apps往往很難被使用者發現。Apple近日就收購了Chomp這個搜尋引擎,希望透過這家開發商的技術改善iTunes/App Store的搜尋和發掘Apps系統。

就目前iOS和Android兩個平台上的Apps總數已超過100萬個,而iOS Apps占了當中超過60%。新進的開發者要令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認識並不容易,目前使用者可以透過iTunes去發掘Apps,或者透過各類網站的介紹(例如本站)去認識更多的Apps。而App Store上也有不少發現/推薦Apps一類的應用,當中有點歷史的Chomp就是其中一個Apps搜尋和推薦引擎。透過Chomp,只要輸入一些關鍵字,系統就可以為使用者推薦適合的Apps。

Chomp早在2010初已推出,目前有網站iPhone AppAndroid App。主力是為使用者發掘和推薦Apps,大家也可以在該平台上作出評分及討論等。如今被Apple買下,不知道日後網站和各個平台上的App會否如常運作,還未使用過的讀者可趁服務還在,下載來一試。

 

來源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