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220515Windows 10 大家感覺是不是越來越似病毒 ? 不想使用者要千方百計阻止 Microsoft 通過各種你完全想像不了的方式來叫你升級 . 估計這一年內大家都習慣了 . 但如此出令人出醜可能都是第一次 .

事件發生在外國一家電視台 , 當時正進行天氣報告的直播 , 本來操作主播背景天氣圖的電腦本應是顯示國家地區天氣預報 , 不過煩過阿媽的 Microsoft 突然在彈出更新提示叫「主播」升級系統去 Windows 10 . 好在外國主播多數都是老手有經驗 , 主播輕描淡寫地說「這是建議更新 Windows 10 , 我該怎麼辦?」再繼續報導天氣 , 最後給尾時更抽一句「這是 Windows 10 ?? 大家說它不好」, 今次 Windows 10 真的醜上天際了 .

其實羅家英煩D 定 Windows 10 更新煩D呢 ?
其實羅家英煩D 定 Windows 10 更新煩D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