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從 2017 年上半年開始至今,陸續推出 Ryzen、Ryzen Threadripper、EPYC 等處理器暨平台,在 Nasdaq 的股價漲了數倍,足以證明這些產品大獲成功。而在另一個企業評價指標 Fortune 財富雜誌,日前所釋出 2019 美國 500 大企業榜單,AMD 睽違 4 年再次入榜名列 460 名,這是自 2013 年以來所獲得最佳評價。

在同一份榜單內,AMD 典型勁敵 Intel 排名 43,至於 NVIDIA 是 268 名。稍早前,AMD 已經公布會在今年第三季,陸續推出第三代 Ryzen 處理器、Navi 架構遊戲繪圖顯示晶片、第二代 EPYC 處理器等產品。其中 Navi 將是市場上同級產品裡,率先轉進採用 7nm 製程的代表性指標,AMD 寄望它能夠增強與 NVIDIA 之間的競爭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