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Phone 的傳聞,不外乎是外觀變化,像是採用底面玻璃設計。或者者是規格功能上的改動,比如說加入無線充電等。而近日則有消息指出,Apple 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其名字不再是 iPhhone 7s,也不是 iPhone 8,而是將會迎來十年來首次的命命上的突破。

福布斯雜誌科技版引述消息指出,由來自 Apple 總部 Cupertino 工作的硬件供應鏈員工爆料,Apple 內部正進行神秘的 iPhone 計劃,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將一反傳統不再使用數字來命名,所以不會是 iPhone 7s 或者是 iPhone 8,而是會叫做「iPhone X」。

「X」是羅馬數字的 10,迎合 iPhone 發佈十週年,也呼應了 OS X 的命名法則,代表一個成功產品的延續,踏入另一個十年。福布斯編輯指出,會改這個名字也有理據,因推算今年推出的 iPhone 將會迎來很大的轉變,像是機身大副度改造設計、無邊框屏幕 (剛好我們上一篇文章提出了其中一家屏幕供應開始商量產很適合的新屏幕),TouchID 指紋整合至屏幕下令到表面看上去就只有一塊完美的玻璃表面等。

到底 Apple 今年能否為大家帶來新衝擊呢?大家不妨放長雙眼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