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2cee_ap_resize-1-728x410

英文名稱為「Nougat」鳥結糖的 Android 7.0,自 5 月於 Google I/O 大會正式發佈以來,經過三個月的測試期後,正式版今日終於推出。沒有意外地,首批可享受新系統升級的自然就是「親生仔」Nexus 系列。官方影像檔已經釋出,手握 Nexus 6、6P、5X、Nexus 9、Pixel C 等用戶可優先升級。

Android 7.0 帶來了多達 250 項的大小升級項目,當中更新的主要分成三大項,分別就是 : Performance(性能)、Security(保安)、Productivity(生產力)。同時,隨著 Unicode 的標準版本升級,Android 7.0 亦加入了多達 1,500 個新設計及全新加入的 Emoji,令到大家帶聊天時更能貼切地表達自己。

screenshot_3039

除了 Nexus 系列外,暫時仍未有第三方手機商推出升級檔。而作用 Android 用戶,等待新系統升級早已成習慣,相信亦不急在一時。盛傳 9 月發佈的 LG V20 將成為首部預設 Android 7.0 系統的手機,大家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