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372455_o

 

Pokémon GO 自推出以來成為全球最火熱遊戲,當初在歐美推出後已經被很多亞洲區的玩家質問官方何時在亞洲區推出,其後官方回答了一些將會推出的地區,當中指明不包括中國、韓國以及台灣。而隨著日本跟香港雙雙推出後,台灣的玩家苦苦等不到遊戲而追問背後的原因,結果近日答案終於出來了!

據台灣蘋果日報追查所得,原來「Pokémon GO」遊戲在台灣不獲上架的原因是被一名叫王信的律帥控告遊戲開發商 Niantic 上一款遊戲「Ingress」侵犯了他 2006 年在台灣所專請的專利。報導指出,王信已向台灣智慧財產法院提出「排除侵害專利權」訴訟,要求「Ingress」下架收回,將在8月開庭。

screenshot_2973王信被訪時提到,他已向遊戲商提出 330 萬美金 (約1億元台幣) 的權利賠償,但被遊戲公司斷然拒絕了。由於「Pokémon GO」跟 「Ingress」兩款遊戲設計相近,因此被問到會否阻止「Pokémon GO」在台推出時,他的回答是「可能吧」,隨後補充說出希望開發公司 Niantic 可以跟他和解,達成權利賠償金。

以下為台灣蘋果日報的訪問片段:

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