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Leak-2

iPhone 儲存量越來越不夠是很多用戶所面對的問題,尤其是一些選擇了 16GB 最低容量的使用者。早於 iPhone 6s 發佈前,網絡上其實早就傳出 Apple 會放棄 16GB 的入門型號,改以 32GB 取締,可惜事與願遺。來到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7,容量問題再一次成為焦點之一。而這一次,我們相信將會如大家所願,因為華爾街日報已確認了這一點。

華爾街日報指出,新一代 iPhone 預期將會擁有更多的儲存容量給使用者儲存照片。與過去數代 iPhone 的 16GB 入門級數不同,據可靠消息來源所知,新一代 iPhone 將由 32GB 起跳。即是說,由 iPhone 7 開始,相信不再提供 16GB 的型號。

 

再加上,由早前流出的 SanDisk 儲存組件諜照所見,相信 256 GB 將會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最高儲存容量。可見 iPhone 7 的三種儲存容量預計將會是 32、128、256GB,至於售價方面,我們相信並不會因容量増加而大幅提升,而是會保持與 iPhone 6s 的16、64、128GB 的定價相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