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969473_n

在今年四月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旗下的 Messenger 成了主角之一,當時宣佈了加入多項創新功能,其一是可以第三方附加應用的 Bot 功能,其二就是創建了一個類似 QR Code 二維碼的 Messenger Code。在經過個多月測試以及推廣後,如今此功能正式擴展至全球使用者。

相比起 QR Code,Facebook 的 Messenger Code 設計上明顯更加精美,而且可以加上一張大大的個人圖片,相信大家都更加容易接受。

現時大家在使用的 WhatsApp,在加朋友時需要先加電話號碼,而 LINE、WeChat 一類即時通訊 App 一早已經加入了掃瞄 QR Code 加朋友的功能。如今 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有電話號碼加朋友外,也加了類似 QR Code 的功能,以後想對某人進行「抄牌」的話,掃瞄一下即可加入,比起 WhatsApp 在加朋友時實在方便得多。

1482601851_n

這個 Code 只要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然後按一下最後的個人檔案 icon 就可以看到。如果你需要掃瞄別人的話,再按一下你的 Code 圖案,然後就可以看到掃的選項了。

注意:以上是 Winson 的個人 Code,大家可以試著掃瞄,但非朋友關係 Winson 很大機會是不會回覆任何訊息的 XD,有事聯絡請用 Facebook Page 的訊息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