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oncept-nowhereelse-and-martin-hajek-003

投資證券公司KGI向來喜歡發佈有關 Apple 產品的發告,其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可說就是頭號 Apple 爆料者。在 Ming-Chi Kuo 近日最新一份報告中,他又再一次透露了 Apple 於 2017 年的部份計劃,提到屆時 iPhone 將會重新設計,放棄自 iPhone 5 以來多年沿用的全金屬機身設計。

據 Ming-Chi Kuo 所說,Apple 將會改變過去多年來每兩年一次改款的規則,因為他指出 Apple 今年的 iPhone 7 仍是全金屬機身設計,但到下年所推出的 iPhone 就將會不再是全金屬設計,而是改回類似 iPhone 4/4s 一樣的底面玻璃設計。當然,用料方面將會是不同的。

報告同時還提到,2017年推出的 iPhone 將改用 AMOLED 屏幕設計,這跟我們早前所報導過,Apple 已簽約落實新 iPhone 改用 OLED 屏幕 的消息吻合。不過依目前所見,Ming-Chi Kuo 所分析提到的資料亦十分之初足及空泛,等到下年的變數仍然十分之多。所以,是否就如他所說呢?只能等時間來證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