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d-6662-1455222759-1

被人罵狗絕對是一個大侮辱,大家應該都不願意被形容是一隻狗吧?不過,由微軟這個新網站來告訴你的話,相信不但不介意之外,還會樂意跟其他朋友分享一起玩。

大家還記得去年都在瘋玩 How-Old.Net 偵測你看起來多少歲的網站嗎?今年微軟再下一城,推出一個叫「What-Dog.net」的網站。由網址相信大家都猜到,就是分析你的樣貌看起來像是一隻什麼狗。現在正值是新年團拜的日子,大家快來跟親戚朋友們一起玩玩吧。

進入網站後,你可以選擇一些範例圖片,然後按下「Use this Photo」開始分析

enhanced-13625-1455221777-2或者是直接按下「Use your own Photo」上載一張自己或朋友的照片,系統就會告訴你是一隻什麼狗啦:

enhanced-11268-1455223646-7除了網站之外,還推出了App「Fetch」,暫時只有 iOS 版而且只在美國App Store上架,Android 版沒有得玩,或許要稍後再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