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47A31D

即時通訊類App早已成為大家每日使用率最高的應用,亦不少人會用來跟客戶作通訊的主要工具。因此,訊息保安已成為各家服務商第一項最重要處理的事。過去LINE在帳戶保安方面一直給予人十分負面的形象,大量騙案的發生逼使大家放棄這個平台。為挽回大家的信心,LINE近期已多方面加強保案,最新加入的就是名為「Letter Sealing」的功能,為訊息加上保密設定。

Android 及 iOS 手機用戶只須安裝 LINE 5.3.0 或以上版本便可立即使用 Letter Sealing 功能。它採用了端到端加密技術 (E2EE) ,透過只會儲存在用戶設備上而非中央伺服器中的鑰匙把聊天內容化成亂碼,使之成為無法破解的加密訊息。

fr_465_size880

Letter Sealing 初步會應用在單對單的聊天和位置訊息,其後將會擴展到其他不同的功能及裝置上。只要對話雙方都在裝置上開啟了 Letter Sealing 功能,兩者便能獲得全面的訊息加密保護。對只有一部智能手機的 Android 用戶來說,Letter Sealing為預設功能。在不久的將來,此功能將會為擁有多部裝置的 Android 用戶和 iOS 用戶自動成為預設功能。現時,用戶必須在LINE的「設定」內以手動啟用這項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