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M5 Dual 跑分性能測試 及 總結

benchmark

筆者使用了三套常用程式來測試,跑分結果所見,比起同日推出的C5 Ultra略低,分別是:安兔兔 36,577、Geekbench 3 單核心 749,多核心 3,048。跑分數據有點不尋常,因為規格速度比起C5 Ultra高,所以沒理由分數會反而低了的。筆者並沒有開啟系統的省電去影響跑分數據,所以推測是工程機的關係,相信正式推出後會獲得改善。

 

總結:

整體來講,筆者對M5的表現尚算滿意,以HK$3,698買一部日本品牌中階機,而且硬件規格上絕不失禮,是現時市場上性價比甚高的一部。對於一向愛好手機攝影的筆者,M5其2,150萬像素及對焦快的鏡頭亦是可以給到筆者一些驚喜。不過並非沒有缺點,雖然鏡頭像素高,解析力高致成像銳利,但手動測光準確度方面仍然是需要改善的地方。另外,夜景拍攝感光度十分高,在光線低微環境之下亦可以拍出光亮的照片,值得一讚。只是相片一放大就會看到有「起渣」的情況,相信這方面要改善的除了硬件外,在軟件方面亦需要好好的配合才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5 %
外觀
70 %
介面美觀度
70 %
操作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90 %
性價比
80 %
sony-xperia-m5-dual-reviewSony 近年雖然在手機界浮浮沉沉,所推出的手機亦未能為該公司帶來可觀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