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M5 Dual 外觀設計

outlook

IMG_7633

▲ 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慣Sony的四四方方風格,這是Sony稱為Omni-Balance的設計,而M5四角就帶點圓滑,整體手機不算出眾。機身採用一體式金屬框架設計,所以並不能换電。而機身按鍵方面簡潔,右邊分別有拍照快門鍵、音量鍵以及電源鍵。

IMG_7643

▲ 另一邊是卡槽,支援雙SIM插卡以及microSD 記憶卡。

IMG_7635

▲ 正面設有大大的前置鏡頭,但就沒有C5 Ultra的補光燈,這以可以讓兩機有多點定位上的分野。

IMG_7636

▲ 3.5mm的耳機位設於頂部

IMG_7651

▲ 底部就是microUSB以及Speaker。

IMG_7661

▲ M5 的金色真的「很金」,顏色比起香檳金色的iPhone 6 Plus深了很多。老實說,筆者個人覺得太深色的金充滿了土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5 %
外觀
70 %
介面美觀度
70 %
操作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90 %
性價比
80 %
sony-xperia-m5-dual-reviewSony 近年雖然在手機界浮浮沉沉,所推出的手機亦未能為該公司帶來可觀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