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2

對於iPhone 6s即將帶來的升級部份,目前主要有數個位置,包括A9處理器、RAM、主鏡頭以及Force Touch加持的屏幕等。如過往不少消息指出,除了主鏡頭外,前置鏡頭亦將會獲得歷來最大的升級。近日再有一批新照片流出,似乎可以直接確認這些傳聞了。

9to5mac網站為我們帶來了一些相信就是 iPhone 6s 屏幕組件的照片,由圖可見其面板前置鏡頭孔比起iPhone 6大了接近一倍。鏡頭直徑越大,代表可吸入光線就會越多,這樣可以在低光環境下提升照片的感光,從而改善成像質素。同時,相信鏡頭像素亦會隨之提升,不再只是剛剛好適合FaceTime視像會議的解像度,而是同時適合自拍的鏡頭。

另外,上星期有消息指出iPhone 6s前置鏡頭會加入自拍補光登,但由這些照片所見似乎就沒有了。

9to5

還有比較影片,大家可以八掛一下兩代iPhone在硬件設計上的差別:

iPhone 6s 將於9月9日發佈,屆時請留意我們Qooah的直播喔!另外我們亦設立了發佈會專頁,大家可以看到所有iPhone 6s、Apple TV及新iPad的相關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