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3-8222-150702-Logo-l

 

Apple產品向來的設計風格都十分之簡約,像iPhone機面的按鍵一開始就只有一個大大個Home鍵,而這個Home鍵後來更結合了指紋功能將用途提升。過往不時有消息傳出,未來Apple或會連Home鍵的設計也取消掉,换來只有一片屏幕。如今再有新專利獲批,或進一步印證此說法。

近日由美國專利局所公佈的消息,其中由Apple所申請的一項專利,顯示了iPhone背後的Logo加入了各類的感應器,當中包括皮膚電導率傳感器、心率監測儀以及指紋識別器等等。除此之外,專利文件還描述了加入像MagSafe的接觸方解方案,就像Apple Watch一様,可以用作充電連接。

13453-8220-150702-Logo-2-l

若此專利被應用於未來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等裝置的話,由於功能與現時的Touch ID重疊,因此取消Home鍵的說法就成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