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my-music-app-05

雖然新一代的iOS 9以及Mac OS X El Capitan 經已推出,不過大家都知道距離正式版推出起碼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在此之前,iOS 8.4 以及 OS X 10.10.4還有一個更新快將推出。

Apple 今早向開發者分別釋出了新一個測試版,分別是iOS 8.4 beta 4 及 OS X 10.10.4 beta 5。這兩個新測試版本主要均是圍繞著修復錯誤,以改善系統效能。

在iOS 8.4的測試版中,我們已經知道將會翻新系統音樂App以迎接Apple Music的推出。如今在8.4 beta 4中,新的音樂App幾本上已經就緒。

這兩個新版本相信已經差不多完成測試,或許是在iOS 9及OS X El Capitan推出前的最後一個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