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40

時下iPhone的屏幕越出越大,以至手指往往接觸不到一些設計在屏幕上方的的返回鍵操作。自從iOS 7開始,雖然Apple已經為系統加入簡單的左右滑頁式切换操作,但對於一些沒有跟上設計的Apps來講,還是沒辦法。Android手機的賣點之一就是有個返回鍵,令到一些操作更簡化,如果你正是由Android换iPhone或者是想要加個返回鍵的話,這張叫「Halo Back」的保護貼可以就是救星了。

「Halo Back」是在Kickstarter集資網上的一個新項目,開發者稱這是世上第一塊擁有「功能」的智能屏幕保護貼。此貼的外觀就如一塊很普通的保護貼,但它有多一層感應塗層以傳送指令。這様當貼上iPhone之後,按下左下角位置就會有如按一下左上角的返回鍵,讓你的手指不用移動得太遠。

c3f6ef700360f_original

看看官方的宣傳片可以直接了解得更清楚:

Halo Back 預計將於8月就可上市,目前在Kickstarter的早鳥價由US$12-17,有興趣可按此先預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