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xpro

相片拍多了,一張一張的播放的話真是十分悶,所以不少人喜歡以幻燈片的模式來播放。現在有了這個「Slide X Pro」,你也可以很輕鬆地製作自己的幻燈片,將原本靜態的相片串連起來,加上一些過場特效能照片可以帶出更多的感覺。

「Slide X Pro」操作步驟十分簡單,只要先匯入相片,然後你可以選擇任何iPhone或iPad裡的音樂作背景音樂,接著選擇一些預設的過場待效,以及調較一下時間速度等,一段充滿故事性的影片就輕易誕生了,最後可以隨意將影片跟朋友分享或上傳至各大社交網站。

「Slide X Pro」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及iPad使用。

[appext 798607065]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