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6

 

現時很多由日本公司開發的遊戲也多為採用IAP(俗稱課金)的模式去經營,以至很多日本以及海外的玩家們都需要付費玩遊戲。但壞消息是,Apple將在24小時內提升日本區App Store的價格,相信這影響將會很快地轉嫁至消費者身上。

screenshot-2015-04-01-19-22-58

Apple 今日向開發者發出了通知,預告因貨幣匯率的問題,將於24小時內調整日本區App Store的價格。匯率問題過往不時發生,以致不同地區的Apps售價不時被調整。由於日本人願意花錢在Apps的誤樂上,因此早已成為了Apple現時在全球的App Store中,每年收入最多的地區頭三名之一。如今調整收費,相信喜歡玩日本遊戲,像Puzzle & Dragon的朋友,未來日子在課金時的成本將會有所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