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Tim Cook speaks at the WSJD Live conference in Laguna Beach

損錢這回事你和我都有做過,但捐身家這回就不是人人都做得到或有本身做到。在西方國家有不少富豪早就有這様的打算,像是微軟創辦人Bill Gate或是股神巴菲特這些神級富豪等。現在,市值最高公司的主席Tim Cook也願意加入了捐身家的行列。

Tim Cook近日在接受財富雜誌時提到,當自己供完現時只有10歲的侄子完成學業後,就會將身家於去世界全部捐出供慈善用途。

據計算,現時Tim Cook的淨財富約為1.2億美元,另外還有價值約6.65億美元的Apple限制股,相當有錢。 Bill Gate與巴菲特等人曾在2010年發起了Giving Pledge活動,目的是呼籲美國一些億萬富豪將至少50%財富捐給慈善機構。如今Tim Cook是跟上了這步代,總比內地那些連冰桶挑戰捐款都要做假的富豪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