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Phone

Facebook現時雖然已經有了Faceboook Messenger,並於去年初已經加入了打電話功能。再加上高價收購回來的WhatsApp,現時亦在測試通話功能。可是Facebook似乎仍然覺得未夠,近日就被發現正在測試另一個獨立的Facebook電話App。

有不少網友最近打開Facebook時,發現如上圖的畫面,顯示著Facebook正在測試一個可以打電話的獨立App。而根據描述所見,此App將備有來電過濾功能,將可以幫使用者阻擋一些不受歡迎的來電。

對於此App目前所知的並不多,就以目前Faceboook Messenger已經有打電話功能來看,其實並看不到有需要推出一個獨立App的,相信這些測試最終也不一定會推出市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