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Google-Play-Spotlight-Banner

Android在全球智能手機平台占有率雖然達到81%之多,而iOS只有14.8%。但是過往若是說到Play Store的Apps營收入方面,卻是相反地遠遠不及Apple的App Store。不過,這個定律已被逐漸打破。現時Play Store在多個國家的營收已增長了不少,在德國更是超越了App Store。

根據App Annie最新的一份報告指出,在德國方面Play Store的2014年App總營收比起2013年多了超過兩倍,整年升幅達150%。這營收已經超過了Apple的App Store,是全球做得最好的一個國家市場。

雖然Play Store首次營收超過了App Store,而App Annie同時亦指出在德國方面其實App Store的增幅也很不錯。這說明了整個德國App市場趨向成熟,開發者們亦同時在擴展相關業務並有望可以衝出國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