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t-photo

智能手機界Google與Apple兩大平台系統鬥得相當激烈,兩者互有優劣之處。在一般市場上,Android獲得近8成市占,而在企業市場方面則由iOS遙遙領先。相對於一般市場來講,企業市場的增長將是各方的另一轉淚點,為此Google推出Android for Work項目,計劃於2015年全面進軍企業市場以動搖iOS的地位。

Android for Work 計劃早於去年Google I/O大會上已公佈,事隔一年Google宣佈正式實行。此項目將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管理功能,並提倡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讓員工可以自行配置自己的Android裝置進行工作。

此項目為員工提供獨立的工作空間,能夠把員工的工作和個人應用分開。同時,亦設有裝置監管程式,容許企業管理員去監督各手機功能,如電子郵件,日曆和聯繫人等。

除外,Google已招攬了眾多提供企業服務的合作伙伴,以提供各類相關的應用或解決方案。

androidforwork_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