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179

 

 

過年大家都在一些即時通訊App中向親朋友好發送祝福,當對話群助太多了可能會令到你很混亂。近日一名台灣的網友在PTT中留言說,竟將4部A片錯發到一個家庭群組裡,結果這名網友當然是超級尷尬了,因為群裡他的老媽也是其中的一員,網友崩潰道:「我媽會把我殺了!」

由網友在PTT的所發的屏幕截圖看,這4部A片似乎不簡單喔,也有眼利的網友看得出就是有暗黑林志玪之稱的波多野結衣主演的家族亂倫片,這題材給他媽媽看到的話,相信真是傷心死了。也有網友建議這位朋友,說是帳號被盜,所以才亂發A片的。現在LINE帳號被盜太普遍了,說不定可以過關喔。如果是你的話,又會怎麼處理呢?

164077_ver10 164132_ver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