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gold-01
被Tim Cook及Apple公司上上下下寄予厚望的全新智能產品Apple Watch,相信今年必定成為世界的焦點。現時已經確定將於4月發售,而Apple還計劃推出多個特別版本。其中最名貴的系列相信非18K金版莫屬,雖然Apple仍未公佈其正式售價,但已經有報導指出其售價可能大大超過大家所想。

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現時Apple已經向供應商下達了超過500萬部Apple Watch的訂單,計劃於4月正式上市後應付市場所需。其中我們已經知道最基本的Sport版,定價為US$349(約HK$2,700)。至於限定特別版,像18K版本其售價將會是Apple產品中最昂貴的,或比起US$4,000(HK$32,000+)的Mac Pro還要高。

Apple有此訂價並不出奇,由Apple Watch自發佈以來,已不停與時裝及奢侈品名牌合作,希望將Apple Watch打造成潮流名牌產品之一,再加上Apple現有的光環,相信此定價亦可吸引不少豪客搶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