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fingers

 

 

過年過節去親友家拜年最怕沒事做,不用怕,筆者教你玩手指。這個「Cool Finger Faces」適合跟朋友一起玩,所玩的就是大家的手指頭。透過「Cool Finger Faces」可以為每根手指頭配上十分惹笑的表情及裝飾等,又可愛又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

「Cool Finger Faces」屬免費但內附完整版內容購買(USD1.99)的App,免費版也有不少內容。使用方法跟一般貼紙相類應用一樣,特別之處是專為拍攝手指頭而設。

支援由相簿匯入或直接使用鏡頭拍攝照片,然後就可以為手指頭配上有趣的表情,頭髮,眼鏡,帽子,花朵,轉黑白或彩色等。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上傳到Twitter、Facebook等。

[appext 49260691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