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Cydia

來自內地黑客團隊Pangu所開發的iOS 8.x 完美越獄工具,初版本推出時欠缺了Cydia的支持而引來了很多不便。就如我們昨天的報導Pangu新版本已加入了安裝Cydia的快速選項,今天更新版檔案正式推出。採用新版本Jailbreak後,大家就無須手動去安裝Cydia那樣麻煩了。

今天釋出的版本是1.1.0版,除了加入了Cydia的支援外,還增加了英文介面,讓不是使用簡體中文的系統不再出現亂碼。除外,還修正了不少錯誤,想Jailbreak的話,這個版本就可以用啦。

下載:Pangu 1.1.0 正式版

Jailbreak 教學及注意事項:請參考這篇文章

1.1.0(2014.10.31)更新內容:

1. 整合最新版本Cydia

2. 優化越獄流程,提高成功率

3. 修復64位機器上Safari報錯的問題

4. 修復iMessage/短信無法發送圖片的問題

5. Substrate不需要Respring即可生效

6. 盤古APP更新多個實用小功能

7. 添加英文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