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o2_sc

iOS系統由於限制多多,令到越獄界出現了不少神人。憑著他們富有創意的想像力以及高超的編程力,過去不少插件都為iOS系統帶來超好的操作體驗,有些甚至受到Apple借鏡,添加至iOS的新版本中。其中AUXO這套插件相信也是不少人覺得最了不起的插件之一,如今推出了第二代完整對應iOS 7.0+,相信你看了後也有衝動要第一時間安裝使用。

第二代「AUXO」與前一代作品的操作理念具有很大的差別,根據開發者的介紹,Auxo 2 的主要功能有:快速切換、多功能中心、關閉全部應用程序等等。

img201404030013543 img201404030013542

看靜態的圖片並不能感受到其效果,來看看影片吧:

「AUXO 2」售價要US$3.99,比起第一代貴了一倍,徝得與否就見仁見智了,有興趣的話大家現在就去Cydia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